文章補時點

主全職

不定时发布全职相关文

© 回忆补时
Powered by LOFTER

(2014.07.25)【周叶/无名怪物系列】道路

多次创作,设定解释权在我身上。

 

本文设定:周叶一同出任务,会有其他人出场。

被任务中的崩坏机器人所包围。

 

人物崩坏OOC玛丽苏等,可在私聊密我提出。

——————————————————

我坚信着我所走的道路。

                               —— 序

 

——————————————————

 

第一次,不仅是周泽楷,也是在场除了某个人以外被如此大规模的崩坏机器人所包围着。

从第一声枪声响起,枪声就未曾断过,没有人想在这里死去,被这种不值得一谈的机器人所抹去存在。

 

“咔”的一声,周泽楷知道这是枪更换模式的声音,他不在集火最严重的中心,但是枪声还是不能掩盖这一声模式更换。

 

是谁?会在这种情况下更换枪的模式?周泽楷不禁分神思考了一下。

 

“真麻烦。”周泽楷看到叶修带着一群机器人往大楼方向跑去。他这一举动,顺带把其他人的机器人也带走了不少,他到底想做什么? “是时候了。”叶修把已经变换模式的枪凸出来一块压进去,一个急停转身,嘴上叼着的烟灰刚好掉落。

“再见。”一束极强的激光从枪射出,这束光把他们的眼睛都晃了,但,睁开眼睛,却是满地的机械碎片。

 

这是多强的一击?除了使用者,估计谁也不知道。看见叶修往大楼跑,周泽楷想都没想,直接跟了上,顺便把剩下没清扫的机器人都一同清了。

 

说叶修是宅男,所有人都会相信,不信?去捏他的小肚腩去吧!体能差到死?苏沐橙说得有可靠性吧!

但是这只是他平时而已,一旦进入作战状态,有谁能打得过他?

 

“亚蒂,帮我分析这栋大楼的结构,你要是闲得慌顺手把这个大楼的网络入侵得了。”叶修在这栋大楼的楼梯上狂奔着,这速度让一向体能不错的周泽楷都有点吃不消,而且……那狂妄拽屌帅的对话内容是怎么回事?

什么叫分析的同时要是闲得慌去把网络入侵了?周泽楷在内心不乏吐槽着。

 

“你怎么知道我闲得慌的?开启接收模式啊混蛋叶修。”亚特兰蒂斯说得也是一阵轻松,仿佛分析和入侵只是很低级的游戏。叶修的嘴角露出调戏成功的表情,按下了带着的耳机的接收器。

 

就在一瞬,周泽楷用来作战用的耳机的屏幕上出现了这栋大楼的分析图像,耳边还清晰的传来了亚特兰蒂斯的声音:”周泽楷?地图已经给你的。请注意自身安全。”

 

诶?为什么要提醒自己?周泽楷来没来记得思考,就被叶修吼了一句:”小周!靠边!“周泽楷的反应能力不是吹的,听到喊声直接靠墙,一束激光再次射出,后面跟随而上的机器人再一次变为了碎片。

 

”小周,可不要只看前面不看后面啊。而且,Boss要来了分神了可是会受伤了的。“周泽楷看着叶修把烟扔在地上,用力的踩了一脚下去,又是”咔“的一声,叶修的枪再次更换了模式。

 

”第二次。“周泽楷紧皱着眉头,说出了进入作战以来的第一句话。第二次更换模式,这次模式是什么?前辈到底在想什么?这是周泽楷那么多次任务以来最憋屈的一次,处处都被人照顾,而且……

周泽楷的手把枪握得更紧一些。

 

”小周,放轻松点。“叶修好像察觉到了周泽楷的不妥,伸出手示意他上去,周泽楷直接握住了叶修的手,站在了叶修的旁边。

 

看着紧皱着眉头的周泽楷,叶修只是笑了一声,从他的手中把手抽回,轻轻拍打了一下他的头说:”假如不是小周在后面帮我,我可不能那么轻松跑上来这里直面Boss。“

 

”别想太多。等会要拿下的这个人,没有小周你的帮助,就算是我,也难以处理。“说着伸过手把周泽楷的枪拿过来,手动把模式换了。

”年轻人也别杀气重重,用麻醉模式就好了。“周泽楷看着枪的模式被换,一言不发。

”好了,该上了。“把周泽楷的枪还回去,还不忘用手捏一下他的脸。

”不是小孩。“周泽楷不讨厌叶修的这种动作,但是,这分明就是调戏小孩子的节奏。

 

”小周可不是小孩子……“叶修听到周泽楷的话,眼底的笑意依旧没散,但语气中却是一份坚定:”是我现在最强大的后盾。“

 

把背后交给你,是因为我信得过你。

周泽楷看着叶修举着枪轻轻的推开天台的大门。

不要质疑你的选择,按照你的想法做下去。

当叶修毫不犹豫的向犯人射击时,周泽楷举起了他的枪。

就算这个世界充满着质疑。

枪声惊起了躲在树上的鸟儿。

 

 

—— Fi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