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補時點

主全職

不定时发布全职相关文

© 回忆补时
Powered by LOFTER

(2014.06.14)短打

私设已经退役前已经开始交往,退役后同居。
某位太太的恋手情节,手机不便就不啥了。


都说漂亮的手都会引人羡慕。
周泽楷的手很漂亮,很多妹子都很羡慕,但是他更喜欢叶修的手,指节分明,带着有作为职业选手才有的薄茧,比女性还要白的肤色,更重要的还是……这是周泽楷最喜欢的人的手。

退役了以后的叶修依旧还在玩游戏,但是多了一个爱好,那就是玩吉他。
一开始周泽楷不同意他这个决定,叶修也懒得和他辩论什么,反正每次都是自己输,光明正大的不行那就暗地里来。
嗯?为什么会突然想学吉他,不就是被人安利了几个吉他视频,叶修望了一下自己的手,再看一下视频里面的人的手,觉得自己去学一下也不错,秀秀魏琛黄少天之流还是不错的。

周泽楷没发现吗?当然发现了,就算在某个地方折磨到叶修几天没起床也不能阻止叶修去学吉他,那就每天去呵护他的手吧。

于是乎,周泽楷就看到了叶修的手时不时有伤疤了,那叫一个心痛啊,不过这些伤在周泽楷的处理兼呵护下完全没有留下痕迹,叶修的手更加趋向一种特殊的美。


也因为这个,每次回到兴欣总要被众人围观手。累不爱。
〖老叶,你不是去学吉他了吗?手怎么被保养得那么好啊?〗魏琛摸着自己的胡茬一脸调戏的意味看着叶修,叶修呵呵一声,把这次背着来的吉他拿出来,说〖就让哥给你秀秀。点心大大快把你的手机收起来,不准拍照。〗
〖就让我拍呗!你看人家苏妹子都在拍。〗被点到名的方锐一脸真诚的看着叶修,叶修也懒得拽垃圾话了,说〖算了,竖起耳朵听哥的吉他独奏。〗

随后,叶修还真有模有样弹出了一曲,曲子是【let it go】,唐柔这种专业人士表示比起叶修那钢琴水平,这吉他水平真心良心。
于是乎,包子同学录制整个曲子的演奏,方锐大大发上了网,苏沐橙妹子在微博上传播……

然后这个视频发布的第三天,周泽楷直接把人扛了回去,大概意思是这是我的人,这技术【手】只有我能看什么的。

︿( ̄︶ ̄)︿ 回去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我去写作业。

评论
热度 (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