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補時點

主全職

不定时发布全职相关文

© 回忆补时
Powered by LOFTER

(2015.06.07)【周叶/重修完结】Again _番外

*01

在很多年后的某一天,被周泽楷压在床上的叶修突然开口问道:“小周,你后悔过吗?”不指别的,就是他们两个在一起的事。周泽楷听到后,只是微微一笑,直接碰上叶修的嘴唇,让他沉浸在他的气息中。

我爱你到无法自拔,谈何后悔——所谓后悔,只是爱的不够深罢了。

*02

江波涛觉得自己有必要和周泽楷谈谈人生了。十分的有必要了!
他不忍直视地捂住自己的眼睛把周泽楷拖入休息室让化妆师帮他解決脖颈附近那不明意味的红色。
说好的男神的矜持呢!江波涛无力仰头对天长叹道。

作为始作俑者之一的周泽楷看着江波涛的表情,也不禁露出了抱歉的表情——谁叫他和叶修做某些事的时候太激烈了。

看来需要和叶修谈谈了,下次别那么狠。Get错重点的周泽楷心情有点愉快地协助化妆师帮他掩盖那红点。

*03

尽管周叶二人的生活幸福美满,但是两个人内心都有一个不小的心结,那就是对于各自父母的愧疚。

叶修这边,因为还有一个双胞胎兄弟,他坦白这件事的时候内心的负担没有那么重。但,看着自家父亲气得要命、母亲的眼泪,叶修还是感到了一些罪恶感。最后,叶父抛下一句“我不管你了。”回到了房间,叶母也在叶父抛下那句话,擦干了自己的眼泪,对叶修说“有空就把那孩子带回来吧。”的话进入了厨房准备晚饭。
至于周泽楷,已经不是罪恶那么简单了。毕竟周泽楷他家就只有他那么一个独苗,如今周泽楷却走上了这么一条路上。不过,周家并没有想象中的暴风雨,周父只是无奈地摇摇头,什么也没说,默认了这件事,周母把周泽楷拉到身边,平静地说:“我们不会干涉你的决定,但是你不要后悔你自己的决定。”

其实,最清楚你的人,不是别人,是父母;为你做最多的,还是父母。深知这一点的周泽楷和叶修坐在餐桌前商讨着把双方父母接过来一起过年的方案。

*04

还有一个忘记说了,那就是关于“Again”的含义。
其实也没有什么含义,只是信手拈来的一个词罢了。不过,叶修觉得也该赋予他所选的这个词,在他心中的含义了——
在一次又一次的偶然中遇见你,又在一次次的相遇中恋上你,与你相恋到你我老去——Again——感谢上天让我遇见了你。

叶修不情愿地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是周泽楷安定的睡颜。嘴角轻轻翘起,往他那边更加靠近。

_ again 正式完结 

感谢一直收看这篇文章的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