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補時點

主全職

不定时发布全职相关文

© 回忆补时
Powered by LOFTER

(2014.08.13)

记梗 记梗 记梗(所谓重要的事情重复三遍?)


再也不能忍的一个梗(设定)


舞者paro/CP周叶/设定两个人都是Gay/设定社会已经接受同性关系。【我不是专业学习舞蹈 设定不对的地方请见谅】


设定每个战队是一个舞蹈团,都有各自擅长的舞蹈形式。

走起】详细的暂未设定。


荣耀联盟:一个特殊舞蹈协会。负责荣耀舞蹈大赛的宣传、举办等。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舞蹈比赛的举办者。

叶修:对舞蹈情有独钟,早年因为学习舞蹈离家出走。获奖无数,曾连续三届获得荣耀舞蹈大赛独舞三联冠。被誉为舞蹈百科全书,(前)荣耀第一人。精通各种舞蹈,擅长芭蕾。原是嘉世舞蹈团团长,后离开成为兴欣舞蹈教室的一名老师。后在舞蹈教室老板娘陈果的怂恿之下再次成立舞蹈团,参加荣耀舞蹈大赛。对周泽楷抱有好感,并未察觉对方喜欢他。


周泽楷:轮回舞蹈团团长,擅长芭蕾。颜正身材佳少话等特点成为荣耀宣传的宠儿。连续两届获得荣耀舞蹈大赛独舞的二连冠,称为荣耀第一人。学习舞蹈的初衷是一次比赛里叶修芭蕾独舞。希望成为舞者与他在同一个舞台演出。在不觉间发觉自己喜欢上了叶修,正在默默的刷好感度,提升自己的水平。等着告白的时机。


不可重现舞蹈(这中二病的名字):曲子为日语歌Just a game。是叶修在苏沐橙的推荐下认识一女孩(原创)之下得知的一首日文歌,被拜托编舞。虽然这个编舞因为叶修的缘故最后不了了之。在与周泽楷在荣耀舞蹈大赛的斗舞时即兴融合各种舞蹈的动作编出来一支独舞。

因为涉及舞种之多,被誉为除了叶修以外再也没有人能够重现的一个舞蹈。


P.s.该舞据说后来出了一个由叶修编舞,与周泽楷合作的双人舞版本。又据闻这个舞蹈过后周叶就宣布在一起。可喜可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