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補時點

主全職

不定时发布全职相关文

© 回忆补时
Powered by LOFTER

(2014.08.02)【周叶】绮夜短歌(女装play/蠢逗/脑洞)06-07

绮夜短歌

故事背景:西欧中世纪

CP:周叶

身份:周/王子叶/逃跑的邻国王子(公主)

BGM:花之祭P Feat.洛天依-绮夜短歌(但还是欢迎更换BGM)

本章BGM:Fictionjunction Yuuka - Blessing

风格:逗比OOC 天雷恶搞脑残

文章状态:来自作者满满的爱(e)意/有考究/简直逗比/简直不能看


P.s. ……

嗯,就是短歌出本的事。

大概也已经定下来了,剩下就看我怎么搞了。不会超过50本,只有通贩。

应该是纯文字本,价格尽量控制在10-20之间,甚至更低。

不过按照现在拖泥带水的节奏,何时才完结呢……



这个世界上,你要问叶修最怕什么人,他一定会说周泽楷。没有之一。

为什么?带着他风格的顺良,透着不是很明显的单纯腼腆,更重要的是,那近乎没有杂质的漂亮黑瞳,当与他对视之时,你几乎没有还击的余力。

 

穿着女装的叶修就是这样僵硬着站着,提着裙摆想要逃跑却无法动弹。人生第一次感觉到不安的叶修有一种想要跪下的冲动。

 

周泽楷伸出了他的手,做出邀请的姿态。这是多少少女想要得到的一个动作,叶修能感觉到来自四面八方的视线,背后凉飕飕的。而且,他不能够拒绝,他知道的。

 

周泽楷执着是全大陆所熟知,据说他为一女子不近女色,甚至连各种交际都几乎不愿参加。现在叶修知道那个女子是谁了。他艰难地咽下一口口水,把盘子放好,双手提起裙摆,向周泽楷施礼,把自己的手放到他的手心上。

 

洋溢在现场的音乐停了下来,随即而来的是一种空灵的,来自远古般的圣歌式音乐响起,有点温热的手心相对,今天舞会最重要的第一支舞就在此刻旋转。

 

灯光悄然照向旋转在金色的大厅的他们,眼中只有对方的他们。

从见面起的那天开始,周泽楷的眼中只有他,他的一切美好只会为他所展露。这是叶修没有想象到的。同样,从来都不觉得自己舞蹈有多好的叶修第一次觉得舞蹈是那么好,淡金色的灯光照在他的脸上,显尽媚态。旋转在金色大厅的他们,渐渐遗忘了身边,遗忘了整个世界,整个世界只剩下他们。

 

淡金色的灯光在所有人眼中越发柔和。

 

从手心传过来的温度,让周泽楷有了一种不愿意放手,不愿意失去,沦陷进去的感觉。他轻轻地施加了点力度,让他朝思暮想的人更加靠近他。

 

多想着幸福一直下去。又一个圈,舞曲还没停下。

 

叶修也感觉到了那温度,只是,他更多的是感受到了难受,感受到了悲凉,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忧伤。

 

没有由来,或许,他已经预见到了一个结局。

 

一个没有未来的结局。

 

或许,这本身就是一场梦。没有可能会永远延续下去。

 

舞曲的声音越来越微弱,最后一个圈,两个人推开对方,唯一的接触就是那还牵着的手,那带着各自温度的手。

 

梦,要结束了。周泽楷内心突然闪过这样的一句话。

 

周泽楷还没反应过来,原本牵着的手松开了。和13年前一样,她跑了。

 

就算是美梦也有它结束的那天。

 

 

叶修从来不会逃跑,除了13年前和今天。

 

没有理由,只想着离开,离开这个地方,离开这个让自己觉得难受的地方。

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心被揪着难受,跑了一个角落被一只突然伸出来的手捂住了嘴巴拉进了一个角落。

等叶修适应了光线,才发现拉他的是苏沐橙和唐柔。两个妹子对视了一眼,都叹了一口气,不知道从哪里拿来一套男装。叶修也懒得问,把身上那套晚礼服脱掉,直接换上唐柔她们为他准备的衣服,把女装往窗户扔了出去,自己从窗户跳了下去,往一个喷泉的那边跑去。苏木橙就在叶修跳下去的那刻坐到那个窗台上去,唐柔故作深沉的望着外面的月亮,仿佛刚才的一切都没发生过一样。

叶修这边刚刚跳下去,周泽楷就尾随而来,他没有看到他想要见到的人,只是见到了和他一样,来自兴欣公国的苏沐橙和穿着男装的唐柔。——当然,周泽楷没认出唐柔,他只是对她们微微一笑,往走廊的更远处去。

 

唐柔和苏沐橙显然是被这件周泽楷对穿着女装的叶修的反应吓到了,看到叶修逃跑时,她们也默契的去帮叶修找适合他的男装,让他换掉。

 

这可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往喷泉跑去,果断用水把脸上所有的妆洗去,恢复他那张史无前例的脸T的脸,对着水池里面的自己凝视了一下,憋了一口气,直接把脸埋进水里面,一会儿,叶修因为不够气把脸从水池里拿了出来,他没有拂去脸上的水,而是任由它往下流。

 

一种窒息的感觉从胸腔袭到大脑,叶修轻轻撩开被水弄湿的额发,漫无目的的走在偌大的城堡内。只是没想到,会在那里,再次遇见周泽楷。

 

那个13年前他们第一次共舞的玫瑰花园,这段孽缘的开端。

 

像一个圈,当你步入这个圈的那刻起,你就没有机会逃脱。

 

如同我的一切已经烙上你的痕迹。周泽楷绝望的站在花园的中央寻找着属于他的他。


—— TBC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