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補時點

主全職

不定时发布全职相关文

© 回忆补时
Powered by LOFTER

(2014.07.12)【周叶】晚安【超级短】

周叶
已交往,已同居设定
作者我又睡客厅。
短、蠢、无逻辑


21:30
叶修刷完Boss的最后一格血,轻车熟路的把荣耀退了出来。跑到床上抱了一个枕头扔在沙发上,打开电视,漫无目的的拿着遥控器换台。

22:00
叶修觉得眼皮开始打架了。
自从他和周泽楷同居后,周泽楷严令禁止叶修晚过10点睡觉。尽管叶修是明里暗地里违反规定,但是到了10点还是觉得有点睡意了。

22:30

周泽楷轻轻地打开公寓门,蹑手蹑脚地走到客厅。看到沙发上熟睡的叶修,周泽楷内心是一阵愧疚。
【对不起……】伸出手抚摸叶修那平时嘲讽之极但睡着后却没有一点防备的脸,轻声说到。

凝视了好一会儿叶修的脸,周泽楷用一种不会弄醒叶修的公主抱姿势把他抱回了房间。

23:00

周泽楷从浴室出来,用毛巾擦拭自己湿漉漉的头发。看到叶修因为不雅的睡姿而把被子踢到一边,露出了只有叶修才见过的笑容。贴心地为他重新盖好被子,溜出房间找电吹风干发。


23:30

周泽楷放轻动作爬上了叶修躺着的床,把叶修轻轻地环在怀中,让他和自己靠得很近,近到能听到两个人的呼吸声。

【晚安。】贴着叶修的耳朵轻声说到,叶修像是听到似的,露出了安心的微笑。

00:00

两个人就是这样相拥而眠。

晚安,好梦。

——Fin.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