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補時點

主全職

不定时发布全职相关文

© 回忆补时
Powered by LOFTER

(2014.06.22)【全职高手/叶修×一叶之秋】本心

【文案】

[用我的手,创造了你。]
[同样。]
[用我的手,也摧毁了你。]
你这样站在我面前,对我这样说着,在我眼中,你依旧。
我是你的荣光,但,我也伤害了你。
若我能抚平你的伤痛,就算结局是粉身碎骨,我也义无反顾。

因为你是我的Master,让我有存在意义的人。

晚安,我的主人。

—————————————————————————————

【正文】

 

01

 

“一叶之秋。”

这是你为我所取下的名字。

你叫叶秋,我叫一叶之秋。

你是Master,我是Servant,这是我诞生之时所清楚认识到的。

我将成为你在荣耀中最锋利的剑,走向巅峰。

 

02

 

“如果喜欢,就把这一切当作是荣耀,而不是炫耀。”

这是我听到你的最后一句话,然后你离开了。

代替你的是一个叫做孙翔的人。

我与你之间的牵绊,就此割断。

我依旧还是Servant,可你已经不再是我的Master。

 

03

 

再次见到你,是在赛场上。

现在的你不再叫叶秋,而是叶修。

我与你,在那相遇那刻,已是陌路。

代替我成为你的Servant,叫做君莫笑。

曾经,你我是并肩作战的战友,如今,你我却是不得一战的敌人。

 

“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在我被强制离开时我清晰的看到君莫笑,不,你说出了这句话。

 

是的,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深刻的知道。

因为,没有你,我就不会站在那个巅峰。

 

04

 

我与你再次相遇,还是在赛场上。

全场只剩下你一个人的时候,我想,是时候结束了。

可惜,我错了。

我忘记了很重要的一点,你是叶修。

是那个打造了我,并且共同作战了10年的叶修。

 

看着君莫笑,我看到了电脑屏幕后面的你,那张没有变过的脸。

 

你依旧对胜利那样执着,就像你对荣耀的执着。

 

我坦然的接受了被君莫笑击杀的事实。

 

05

 

你退役了。

这次你是真的不会回来了。

曾经与我一起登上巅峰的你,带着一个草根战队再一次登上巅峰的你,真的离开了。

但是,我会祝福你。

因为你是我永远的Master,而我,永远是你的Servant,在我心中。

 

06

 

“晚安。”这是叶修从梦中醒过来时听到的最后一句话。很难得的睡了一个大觉,没想到做了一个奇奇怪怪的梦,而且梦的主人公竟然是一叶之秋。

太奇怪了。

叶修揉着自己的那一头乱糟糟的黑发从床上爬起来。

看了一眼放在床头柜上的帐号卡,突然露出了笑容。

算了,想那么多干嘛?

 

_ 梦里梦外,我依旧还是我。

_ 就算时过境迁,还在的,依旧还在。

_ 只因,本心不变。


—— Fin.

评论
热度 (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