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補時點

主全職

不定时发布全职相关文

© 回忆补时
Powered by LOFTER

(2014.06.07)【周叶】发现本命男神在门外【哗——】 01

贴吧paro 热死产物 文中LZ id真实存在。
周叶妥妥的,可能有什么其他的不正常的东西


【直播】天!我竟然见到我男神们在(哗——)(*/ω\*)我还能爱吗?


rt 先待我去整理语言!语早死对不起各位!
反正我不作死出门就不会看到!

下面随便C楼!

再也没有我!

如若花开之时 Android客户端 1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益生菌的男神们爱恨情仇的故事系列又来了。
搬凳子坐等。

弱小的溺水者 2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益生菌大大又来了hhhhhh 那诡异的(哗——)是怎么回事?!快点更!

玛丽苏是什么 3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楼主你哪里看到的!!男神怎么可能这么不小心!!

剑系啥米 4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ls绝壁是蓝雨粉鉴定完毕。以及,撸主断在这里人干事?!!

粉的像黑 5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坐等LZ更新!上面的gn手速好快!我的2L

二楼我的 6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天惹噜男神那么不小心?!x
跪求楼主大大后续!!!

吃吃吃吃吃虾丸 7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yooooooo
坐等深8
以及只有我从标题看出了楼主的痴汉属性吗= ̄ω ̄=

驱鬼辟邪羊粪球 8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8L你够了!我就算是痴汉也有底线!
妹子们久等了,刚才去把电脑拆了再装快热死了。下面就用这个id直播。
男神1我就代号为Y 男神2就代号为Z,是我的邻居。

安静一下吧 9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今天早上我还没起床就被家里人通知说去表弟家修电脑。要知道作为苦力十多年我真心业界良心这些大家都知道就不多说了。
然后因为一些琐事就把我的电脑捣腾了一个上午,于是决定下午去表弟家修电脑。
大概是下午xx时左右我打算出门。
接着!我发现我错了!
我今天没看黄历就出门了一定是个错误!

安静一下吧 10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翻了下黄历,今日宜嫁娶233333
前排兜售墨镜!
撸主继续!

粉的像黑 11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说自己业界良心自重。谁不知道你益生菌不是史无前例·变态·深井冰的大坑王。快点填补你的坑!
连直播都在拖还有爱吗?不然小心我爆你照!

弱小的溺水者 12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我Y男神竟然坐在他家门外一副懒散样靠在楼梯口上!我的64K碳合金狗眼被亮瞎了!我看到了他的锁骨!比女人还白的肌肤!!!假如不是有Z男神以及他的脸T,我一定会去倒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花痴自重】

好吧,他也就这幅懒散样,白色衬衫露出的锁骨上面密布着汗,你们也知道最近热这就不多解释。旁边还有几个袋子,估计是去购物了。但是没有进家门而是在门外我就纳闷了,在搞什么呢?

安静一下吧 13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回复12L 溺水你自重!说好的短漫我还等着呢。

安静一下吧 14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接上13
后来我想一定是忘记钥匙了,孤独的被锁在门外。不愧是男神,就算被锁门外依旧淡定【不】。
我正打算去邀请他到我家时,Z男神回来了!
看到Z男神上来我马上关门,开猫眼偷看。
这就是错误的开始。
我这辈子再也不作死了。

—— TBC

我累了不写了。先去回顾脑中片段。

安静一下吧 15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16l是我的!
给鸡汁的撸主32个赞!

粉的像黑 16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我大概能想象到楼主看到啥啦!不过真的没被男神发现吗!!

吃吃吃吃吃虾丸 17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从猫眼看到真相的撸主深藏功与名……前排兜售瓜子

剑系啥米 18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回复16L 要是鸡汁的话就不会用猫眼偷窥了!
回复17L 快恭喜我,我看到了全程都没有被发现。
回复18L 说多都是泪!

如若花开之时 Android客户端 19楼 xxxx年xx月xx日xx:xx 回复




—————— TBC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