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補時點

主全職

不定时发布全职相关文

© 回忆补时
Powered by LOFTER

(2014.05.25)无题04

※现构思现码。

※叶修幼化,有成年记忆

※叶修退役后,没有国际比赛没有当领队

※今天周叶

※【】←不知道要写什么

※天气热果然是宅的天敌

※果然我是BT(终于认了)

※作业你好我们可以分手么?

※OOC+渣

 

————————————

 

这里有发自荣耀前线的报道,据我们的前线记者,轮回的副队长,代号为九点水的江波涛的报道,荣耀联盟各大战队以一种强势正在前往S市,前往轮回。其原因是多日前某个变成小孩的人在刷Boss的时候爆声,详细的目前无法得知,我们还会继续跟进这篇报道。——来自《荣耀日报》

 

————————————

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轮回的众人在没有队长的带领下很自觉的在训练着,突然,有人打开了他们训练室的门。

“老叶在哪里?”霸图成为来到轮回的第一队,所有人也不犹豫,直接往训练室跑去,张佳乐打开门第一句话就问叶修在那里,但只是见到除了周泽楷以外的轮回众人,江波涛作为副队长当然要出来说话:“各位前辈怎么来了?叶神可没有在我们这里啊!”就算在这里也不能告诉你们他变成了小孩子变了队长精心呵护的宝贝啊。江波涛这样笑着。

“我们一定是第一个到的!叶修叶修叶修我们来PKPKPKPKPKPKPKPKPKPKPK……诶?没在?”张佳乐还打算说什么,就被一把语速越快声音就越高的话痨剑圣给打断了,蓝雨成功成为第二。张佳乐嘲笑脸看着黄少天说:“第一个?我们才是第一个来的。”然后,垃圾话开战了。

“没想到老叶那家伙竟然把人家周泽楷给勾搭了。”第三,叶修亲手带出来了兴欣也到了,说话的人是魏琛,蓝雨前队长。

“魏老大你怎么来了?难道也来一探究竟?”黄少天就算在内心对魏琛怎么尊敬,但是对了真人就是一点都不尊敬了,各种玩笑全开。

接着,别的战队都来了,来的人数都不少。

组团观光吗?江波涛这样想到的时候,周泽楷出现了,抱着小叶修出现了。后面还跟着一个和叶修十分相像的人,究竟是谁,江波涛他也不知道。

“啧啧啧啧……”所有人都被这个在游戏里面听过的小孩子的声音吸引了过去,就看见周泽楷抱着一个很像叶修的孩子,后面还跟着一个很像叶修但是气质完全不同的人。

“小周放我下来。”那个小孩用着十分亲昵也不合常理的称呼着周泽楷,周泽楷也没有任何不适,有点不舍的把他放了下来了,那个孩子也很淡定往站在周泽楷后面的那人说了一句:“笨蛋弟弟我们走吧。小周,哥今天晚上就回来啊。”

笨蛋弟弟……?!这个小孩在说什么?!众人一阵凌乱。

“混账哥哥……”那个和叶修很像的青年的拳头捏得很紧,所有人也是看得不知道要怎么发表言论,下一秒钟就听见那个青年吼道:“混账叶修别以为你变成了小孩我就不会对你动手!”

“那你就动手看看啊……信不信我把你打算离家的事告诉老头知道呢?”那个小孩从口袋里面拿出一根棒棒糖,脸T的笑着把包装拆开拿出糖塞到嘴巴里面。

“所以,笨蛋叶秋,你还是乖乖的陪我回家,我会有办法让你从家里面溜出来的。”听到青年吼小孩为叶修时,石化了,听到小孩叫那个青年为叶秋时风化了,除了少数几位。

我们该称为腐的人们没有石化,也没有风化;抵抗力强的也没有,例如可爱的小正太卢瀚文:“诶?你是叶修前辈?”还特别靠近比划了一下叶修和他的身高。

“小卢啊……哥只是变小了而已,内心还是那个叶修。不用比划了。”说着竟然伸手去揉比他高一些的卢瀚文,然后错过卢瀚文,对着后面那群石化的人说:“沐橙你别笑了,我不是早就告诉过你这件事了吗?乐乐,你那张‘妈呀世界末日了么’的脸是怎么回事。黄少天你别笑了,文州你快把你家的话痨拉回去。老韩你的脸一如既往的黑,王大眼那时什么表情,哥很好,唔……肖时钦你确定不要管管小戴?……所以,我说你们来是干嘛的?打扰轮回训练?”

“卧槽!这原来是真的啊!老叶真的变成了孩子?快来给我捏捏!”张佳乐瞬间恢复过来,一脸怪蜀黍的脸伸手快来要捏叶修的脸。当然他捏不到,其他的选手也都伸出手过来捏,叶修不会给他们捏,所以很淡定的扯着叶秋消失在众人眼中。

捏不到,那么就向另外一个人集火吧。把这个联盟最心脏的藏了那么久,但是当事人已经很淡定的组织轮回的人开始训练了,谁还会理会这群来观光的人啊。

 

————————————

其实叶修变成小孩的这件事是这样被曝光的。

 

我们先回溯到上次的微博事件的职业选手群。

 

楚云秀:这个是什么!@ 周泽楷快出来解释!那个小孩是谁!为什么会那么像叶修!

黄少天:集火@周泽楷@ 周泽楷@周泽楷@ 周泽楷@周泽楷@ 周泽楷快出来解释那个孩子是谁!不然我们去PKPKPKPKPKPKPKPKPKPKPKPKPK

韩文清:幼稚。

肖时钦:的确很介意。@江波涛

方锐:之前苏妹子好像还和叶修聊过几次,有没有料啊?@ 苏沐橙

苏沐橙:嗯,他现在在轮回。

方锐:我靠!他还真在轮回!@ 叶修 @周泽楷  当事人在哪!

周泽楷:【微笑】无解。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说大家最好不要再探究了,因为无解。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你们是串通好的吧?!我们来PKPKPKPKPKPK

戴研琦:难道江周才是真爱?!我觉得我的本子又有得写了。

江波涛:@戴研琦 建议写周叶。

江波涛:@ 黄少天 因为大家都有一个口头协议说好不能说,不然就要在轮回内部裸奔告白。

方锐:画风不对还是怎么了?@ 王杰希 神棍快出来占一卦!

王杰希:我不是神棍,我也不会那些。

苏沐橙:秀秀,小戴我这里有第一手资料快点来私聊。

黄少天:苏沐橙求分享!

喻文州:+1

王杰希:+2

张新杰:+3

肖时钦:+4

方锐:+5 苏妹子不是这样的啊,同战队竟然没有这一手资料?不是真爱!

 

……

 

叶修:你们都这么闲在这里聊天啊。我就说怎么没有人和我抢Boss呢?

黄少天:叶修你竟然上线了,我们快来PKPKPKPKPK

张佳乐:快点把微博上的照片解释清楚!

周泽楷:前辈。睡觉。

叶修:有什么好解释的?哥去睡觉了。

黄少天:卧槽卧槽卧槽你怎么那么听周泽楷的话!快点从实招来,不然从严处理。

叶修:呵呵。

黄少天:呵呵你妹你妹你妹你妹

 

用户 夜雨声烦 被踢出荣耀职业选手群

 

方锐:……

王杰希:……

周泽楷:……前辈,睡觉。

叶修:行。小江你们也别弄得太晚,差不多就让小周回来。老韩啊,黄少天那小子回不回来就交给你了。哥去睡觉了,勿念。

韩文清:。

方锐:话说……我们要不集体去轮回?

戴研琦:方锐大大这个提议好。沐橙姐你的这手资料好棒!

楚云秀:同意去轮回一趟。

苏沐橙:我现在去和果果说一下,我们后天去S市。

戴研琦:队长队长我们也去吧!

肖时钦:要训练。

王杰希:最近好像没有比赛,去一下也没关系。

 

用户 夜雨声烦 加入荣耀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我靠你们在聊什么?叶修你妹竟然下线了?我一定要找他PKPKPKPKPKPKPKPK。

喻文州:在谈论去S市。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我们去S市转一圈吧,顺路去轮回一探究竟怎么样?听说S市的有一家店的包子很好吃。

喻文州:唔,考虑一下。

戴研琦:队长你看!

肖时钦:……

张佳乐:我们好像最近是有一趟要去S市,对吧老韩。

韩文清:嗯。

张佳乐:天助我也。哈哈哈哈哈哈

……

————————

由于职业群下面的内容太混乱,我们就剪掉,来看某日暴露自己现在状况的叶神。

一开始抢Boss那叫一个不亦乐乎,反正叶修在场,不乱死你们就呵呵。

就在Boss还剩下那么1%的血,周泽楷淡定出现在身后,把叶修的耳机拿走了。

“小周你干嘛!快点耳机还给我。”嘴上是这样说,但是眼睛还是紧紧盯着屏幕的Boss。

“前辈,吃饭!”现在正直午饭时间,就算刷Boss最重要时刻周泽楷也会把叶修拽下来吃饭。

“马上马上。”一边说着一边招呼包子等人把Boss的最后一丝血给打爆。然后轻车熟路的退出了游戏。

“哥说道做到。话说今天吃什么?”叶修无视周泽楷有点犯黑的脸,淡淡定的走出门问道。

周泽楷虽然很想生气但是叶修也没有做出什么很过分的事,最后也只是跟在他后面一起去吃饭。

 

但是,叶修忘记关麦了。

在场的其他战队的人都听到了他们两个人的对话了。

黄少天:“刚才那个叫‘前辈’的是周泽楷了对吧对吧对吧?那个小孩子是谁?好像叶修那个家伙的声音怎么回事?”

肖时钦:“难道,是真的?”

黄少天:“你到底得到什么消息了快说不然集火你。”

戴研琦:“这个是雷霆&兴欣&烟雨的机密你们就不要打听了。到了轮回你们自然知道的啦!”

张佳乐:“总感觉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事。该不会说,那个和周泽楷合照的小孩就是叶修吧?太恐怖了!”

喻文州:“去过才知道真相。”

苏沐橙:“对了,明天兴欣全员去轮回,大家去的时间确定了吗?”

王杰希:“明天下午的飞机。”

喻文州:“明天早上的飞机。”

楚云秀:“同明天早上。”

肖时钦:“早上的飞机。”

张新杰:“今天凌晨的飞机。”

方锐:“卧槽,新杰大大不是吧?你们霸图那么早去干嘛?砸场子?”

张新杰:“我们和轮回有友谊赛。”

韩文清:“幼稚。”

在一旁围观各位大神讨论着去轮回的事情的轮回下属工会的三界六道不禁感叹:“这是要轮轮回的节奏?”

————————————

So 这件事都是叶修同学自作自受啊……

下面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你问我我问谁?(揍)

反正大周和小叶的日常生活还得继续。

话说,叶秋你不担心你哥被人家周泽楷拐走?

 

_ Fin _

 

评论
热度 ( 1 )